安全管理网

氧气、乙炔气经销站安全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经营门店内每日进行一次基本的安全检查,主要是看店面内是否有异状,店面内空气是否有异味,充装间是否有异常等。

2、每周进行一次较全面的安全检查,其检查项目包括日检查的内容,另外还要检查商品放置情况、地面是否清洁、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标志是否清洁等。

3、每月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除包括含日检查、周检查的内容外,还应检查房屋、门锁的安全状况,看是否漏雨,门锁是否损坏,检查干粉式消防灭火器的干粉是否结块,地面是否有鼠洞等。

4、店面内每季度、节假日前、雨季和换季前、雨暴大风大雨大雪天气时均应做相应的安全检查。

5、日间当班期间做好巡回检查,夜间和节假日请周围人员待为照看值班。

6、做好检查记录,并由检查人员签字。检查记录至少保存一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