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业务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做好当班的销售管理工作,作好记录。

2、做好进货和销售的搬运、码放等操作。严禁抛、滚、翻、砸等。

3、着装整洁,对待客户礼貌热情。不得在店内与人争吵。不应在酒后或带病上岗工作。

4、工作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工作场所,离开工作场所时必须有人看护店面或者关门上锁。

5、职工必须认真参加就业前的岗前培训和在岗期间的定期培训,努力学习安全管理的新知识。

6、当班期间职工应认真履行安全防火职责,不得抽烟、打牌、睡觉,还应积极劝告、阻止他人在店内吸烟。

7、员工不得在店内用明火取暖、作饭。

8、员工不得擅自在店内带电作业,发现电器线路破损、漏电,应积极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

9、发现小型事故或初期事故,应立刻采取措施扑救或向领导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