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轻烃管理岗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贯彻执行各项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和上级文件精神,按科室统一部署开展轻烃管理工作。
2、负责总厂轻烃加工工艺技术管理,组织实施轻烃工艺流程改造和新技术的引进、推广,抓好轻烃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审查轻烃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设施,确保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
3、协助输科长作好轻烃站库的规划与管理。拟定、落实轻烃加工系统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方案,组织和参加图纸会审及现场交底,严把施工质量关。
4、掌握轻烃生产日常动态,组织人员分析生产运行、工艺技术情况,汇同有关部门对轻烃系统发生的工艺事故进行处理;负责轻烃产品的化验分析。
5、组织人员编制轻烃生产岗位的管理标准,并对管理标准执行情况定期进行检查负责推行轻烃站库的标准化管理工作。
6、负责轻烃装置年度大检修计划的编制,明确检修项目,负责向参检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技术交底;参与检修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管理;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
 

下一篇: 输油科HSE职责
上一篇: 输气管理岗HSE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