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输气管理岗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贯彻执行公司各项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和上级文件精神,按科室统一部署开展输气管理工作。
2. 负责总厂天然气集输工艺技术管理。组织实施输气工艺流程改造和新技术的引进、推广,抓好输气系统的安全生产,严格审查输气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设施,确保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
3、协助科长作好天然气集配气站和长输管线的统一规划与管理。拟定并落实天然气集输系统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方案,组织和参加图纸会审及现场交底,严把施工质量关
4、组织本系统科技人员编制和修订输气系统的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工艺技术操作规程、规章制度,并对执行情况定期进行检查、监督和考核
5、掌握输气系统生产日常动态,定期组织人员分析生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配合有关部门作好天然气治理工作;负责天然气外输气的化验分析。
6、负责输气系统年度大检修计划的编制与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