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环保科科长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2、负责抓好总厂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以及本科室工作,研究拟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管理措施。
3、组织制定安全环保规章制度、企业安全技术标准、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4、负责组织安全环保工作检查,查处违章违纪现象,督促有关单位解决安全生产隐患和环境污染问题。
5、负责组织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安全技术培训,组织做好特殊工种人员的技术培训、考核、取证工作。
6、参加新建、改建、扩建工程的安全、环保防护设施的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工作,督促有关部门严格执行“三同时”要求。
7、会同有关部门搞好职业安全卫生和劳动保护工作,改善劳动条件。
8、组织安全环保事故的调查、分析、统计、上报及处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