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工程师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执行有关HSE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制度。
2、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总厂生产技术系统的HSE工作和业绩考核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
3、加强HSE管理,积极采用HSE管理先进技术和措施,组织研究落实事故隐患整改方案。
4、按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及消防防火的法规要求,支持审查新建、改建、扩建等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及工程竣工验收。
5、负责组织编制、审查、制定本单位HSE有关技术标准,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审批或制定HSE技术措施项目,保证技术上切实可行。
6、按规定负责审批本单位工业动火报告及措施。
7、参与事故的调查,负责组织技术力量对事故进行技术原因分析、鉴定,提出技术上的改进措施。
8、认真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安全联系(承包)职责,并每月参加一次基层HSE活动。
9、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安全环保工作履职汇报并提出建议。
10、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禁令》,认真履行《中石化员工守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