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厂长、总地质师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执行HSE 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上级、总厂HSE管理制度。
2、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领导和督促天然气勘探开发管理、采输气管理、气井管理、科技信息等系统落实业务范围内的HSE职责。
3、组织制定、修订和审批分管系统HSE规章制度、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并对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4、负责组织分管系统进行HSE检查、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组织处理,并制定防范措施。
6、负责组织对新井油藏地质、钻井地质设计进行审查,对作业地质设计进行督查,督促落实有关井控、有毒有害气体等HSE影响因素的控制措施。
7、在组织新上产能建设项目以及采输气技术改造项目的设计、施工和投产时,要认真落实“三同时”,使之符合HSE规范、标准、规定的要求。
8、负责组织井喷失控及采输气系统的事故调查,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处理。
9、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的安全联系(承包)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