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委书记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总厂党委书记是总厂HSE第一责任人,对总厂HSE工作全面负责,对总厂贯彻执行HSE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规章制度起保证监督作用。
2、组织选聘管理、技术干部,配备配齐HSE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
3、组织HSE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先进安全文化,提高全员的HSE意识。
4、发挥各级党组织在HSE工作中的保证监督作用,教育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做好HSE工作。
5、检查、考核同级副职和隶属单位正职及各专业部门HSE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决定HSE工作的重要奖惩。
6、在文明建设评比和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时,把HSE业绩作为重要考核内容,实行一票否决。
7、认真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的安全联系(承包)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