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厂厂长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总厂厂长是总厂HSE第一责任人,对总厂HSE工作全面负责,负责组织贯彻执行HSE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上级、总厂规章制度。
2、建立健全HSE责任制,组织制定总厂HSE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督促落实。
3、建立健全HSE管理机构,任命HSE管理者代表,配备HSE管理与技术人员,为HSE管理运行提供资源保证。
4、主持召开HSE委员会会议,审定总厂HSE方针目标、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部署,研究解决HSE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向职工代表大会汇报HSE工作情况,接受工会、职工对HSE工作的监督。
5、保证HSE投入有效实施,履行建设项目安全、环保和职业病防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规定。
6、督促、检查HSE工作,及时消除HSE事故隐患。及时、如实报告HSE事故,组织事故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
7、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文化建设和班组安全建设等工作。
8、检查、考核同级副职和隶属单位正职和各专业部门HSE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决定HSE工作的重要奖惩。
9、认真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的安全联系(承包)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