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获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的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为了及时识别和获取适用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及其它要求管理制度,现规定如下:
一、此项工作由与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有联系的专职安全员负责,由其具体联系。
二、根据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及时到政府部门或相关的发行部门取得,或者通过互联网,查找最新的安全标准,我公司与同行业的单位也有畅通的联系,通过他们也可以互通有无,及时更新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现有渠道:
省、市及地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省、市及地方安全生产协会;
国家、省、市及地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上数据库;
为本公司服务过的评价机构、咨询机构;
通过互联网或其它相关媒体。
三、本公司现已取了得各级政府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网站及联系办法。可及时获得有关的通知、文件及相关综合性的书藉。
四、本地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定期组织安全工作管理会议,在会议个传达国家有关安全方面的最新消息,最新资料。
五、获得相关的最新法律、法规后,将在最短时间内传达到相关的承包方和供应方。
六、通过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的方式,将所获得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及时传达到全体从业人员;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岗位操作规程及时发放到相应岗位,由公司综合部负责具体的发放。
七、以上安全法律法规标准由安全员和综合部负责定期与有关部门联系,在更新时能及时获取。应每年进行一次符合性评价,由经理、安全标准化负责人、综合部人员进行。
八、各部门应认真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综合部负责组织、生产车间及各班组积极参与,并应按照法律法规对照公司现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