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仓管科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1日

1、仓管科科长为本科室第一安全责任人,全面负责仓管科各项安全工作。
2、健全完善科室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作,建立全安管理机构。
3、组织人员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及考核,对职工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思想、安全知识和安全技术教育。
4认真落实公司有关制度,搞好仓库各种物品的出入库管理,特别是危险化学品的贮存管理,配合计财科做好年、季、月库存产品的盘点工作。
5、加强消防设施、安全设施、劳动防护用品器材和应急设施等管理,确保正常完好,加强教育培训,达到自身和职工,会检查维护,会正确使用。
6、组织开展应急预案的学习,提高应急水平,在发生事故时要会处理,会报警。
7、定期检查库房的消防设施、库存物资的安全及库房的卫生工作。
8、对本部门人员日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和奖惩。
9、作为本部门各主管的职务代理人。
10、组织开展本部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