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雷管信息采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5日

电雷管是爆炸危险品,为严格对电雷管的管理,防止爆破工私下互相转手或私自销毁、扔弃和挪作他用,防止雷管流失到社会,造成更大的危害,特制定电雷管信息采集制度。
1、所有电雷管在入库前必须进行电雷管信息采集。
2、根据雷管的种类及实际包装情况,通过手持机键盘数字键,选择不同的采集方式,直至将电雷管情况采集到手持机中。
3、未拆开的整盒电雷管物品信息采集时,利用手持机“扫描”包装上的雷管盒条码,采集电雷管信息。
4、零散的、无任何外包装的单发雷管信息采集时,利用手持机初始化零散物品界面输入雷管编号,采集电雷管信息。
5、单发雷管信息采集时,利用手持机先“扫描”包装上的雷管盒条码,再输入雷管的后两位发号,采集电雷管信息。
6、当所有的电雷管信息采集完成后,进行初始化结束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