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经费投入保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1日

第一条 根据公司的运营特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建立稳定的安全投入和资金渠道,保证新增、改善和更新安全系统、设备、设施,消除事故隐患,改善安全工作条件,安全的宣传、教育、培训,安全奖励,推广应用先进安全技术措施和管理方法,抢险救灾等均有可靠的资金来源,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安全投入应充分保证安全工作需要,安全投入资金要专款专用。
第三条 危险源整改投入:公司每年安排一定的资金,用于相关的消防硬件设施建设,以防止火灾、爆炸、工伤。
第四条 劳动防护与保健投入:为了保障经营过程中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公司安排一定的资金用于防护用品以及职工保健的费用。
第五条 应急救援投入:公司将加大消防用具、抢险救灾的工程设施及器具、警示标志、通讯联络器材、抢险救灾车辆等的经费投入,以有效控制突发事故的发生。保证应急救援组织一定的办公费用、应急救援培训及演练费用。
第六条 安全宣传教育投入:要安排一定的员工安全培训费用、安全工作例会费用、安全活动费用及安全专题板报(或报纸)、宣传栏、安全宣传稿件、传单等费用。
第七条 日常安全管理投入:主要是保证安全管理部门正常开展工作所需的投入,包括办公支出、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维护费用。
第八条 保险投入:主要是财产保险投入、车辆保险投入、职工工伤保险的安全投入。
第九条 事故投入:在突发事故发生后,公司为了控制事故扩散、减少损失、处理事故而设置的费用。主要包括:事故处理活动费用、对伤亡员工的救治与赔偿费用。
第十条 安全奖励基金投入:主要是对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奖励。对突发事件的先进集体或个人进行单独奖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