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封条安全管理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目的
加强对封条的安全控制,避免封条的丢失,调包,或被不法分子破坏,确保货物安全。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封条的安全管理。
3.工作职责
安全主任负责封条安全管理。
4.工作程序
4.1 本厂封条均由运输公司提供。
4.2本厂所有出货必须要有封条,装柜完成后,经安全主任或安全代表进一步检查确认后,对货柜封好封条。
4.3出口美国的货柜封条质量要求至少达到或超过1S0/PAS17712 的要求。
4.4运输途中,由报关员负责跟车到海关,确保封条完整。
4.5每次出货,运输均要做记录,这些记录必须包括封条号码,车牌号,货柜号码,司机姓名,装柜时间。保存好这些记录至少3 个月时间以便追溯。
4.6当发现封条断裂时报关员或运输公司必须立即向本厂安全主任汇报,描述事件的经过。                                                                   
4.7由本厂安全主任安排授权人员检查车内货物,确保货物是否一致,当发现异常时,必须向海关或当地公安部门报告事发经过,并通知业务第一时间告知客户。
4.8 检查车辆和货柜是否异常,是否有改动等其它迹象,当发现异常时,必须向海关或当地公安部门报告事发经过,并通知业务第一时间告知客户。
4.9当检查没有发现异常时,必须重新封上封条,并保留《封条断裂处理记录》 。                                                                         4.10记录检查过程,并保留相关记录,记录必须注明司机姓名,车牌号,货柜号,运输公司名称,封条断裂时间,断裂原因,货柜检查人员,检查时间,新的封条号码等,并将相关资料传给客户。
5.相关文件
5.1《出货清单》
5.2《封条断裂处理记录》

 


XXXXX有限公司
2009年6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