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拍卖场所安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 有专人负责管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2、 必须保持通道畅通,必须配备相应种类和数量的消防器材和设施,并设置应急通道指示灯和应急照明器具。
3、 必须加强电源管理,切实执行安全用电规定,严禁乱接乱拉电源,严禁各种违章用电,严格超负荷用电,不得擅自拉结临时电线。
4、 对个部委进行安全检查,出现漏洞及时整改隐患,确保安全。
5、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害品或各类刀具等器具进入公共场所,贵重物品、现金、有价物劵等腰妥善保管,谨防在公共场所丢失、失窃。
6、 进入公共场所应文明礼貌,遵守公共场所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在公共场所哄闹、肇事、打架斗殴、赌博、酗酒及损坏公私财物等违纪违法行为。
7、 发生事故或案件,及时报告组织,并协助组织查处。
本制度从即日起生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