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KTV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4日

一、 责任人:
        本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经理、主管协助具体负责。
二、 排查时间要求:
        按照安全巡查制度做好日常巡查,并在每月至少组织1次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
三、 排查内容:
(一) 同巡查制度巡查内容。
(二) 其他重点排查内容:
1. 保证各类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2. 保证安全指示设施正常使用,位置设置合理;
3. 营业场所内禁止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
4. 安全出口畅通,无门槛、门内外1.4米无踏步;
5. 单位负责人掌握应急救援预案的全部内容,工作人员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了解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的位置以及本岗位的应急救援职责;
6. 营业场所内电源线路不得外露,灯具、电线是否破损老化,电气设备漏电和过载保护装置使用正常。
四、 处理要求:
1.未发现隐患的,要做好巡查纪录;
2.发现较小隐患并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即处理并上报,做好书面纪录;
3.发现较大隐患或不能及时解决的,要采取初步措施避免发生事故,同时向相关政府部门汇报,并做好书面纪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