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信号工安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            参加政治业务学习,按时参加派班,明确当班任务,做好准备工作。

2、            按时现场交接班,查阅上班原始记录,询问设备运转情况和注意事项,并签写交接班意见。

3、            尊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穿戴好劳保用品。

4、            坚守岗位,不离岗位,串岗、睡岗,班中不干与岗位无关的事情。

5、            严禁班前或班中喝酒。

6、            严格按信号工安全规程和信号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发信息,做好班中的信号装置使用情况的原始记录,发现信号装置有故障,应及时向值班长汇报,并提醒下班应注意的事项。

7、            做好信号房及信号装置的清洁卫生工作。

8、            服从上级领导的协调安排,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任务。

9、            对本岗位职责、规程和制度的完善有权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