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队瓦斯检查员查岗处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为加强瓦斯检查员管理,杜绝不执行交接班制度、脱岗、漏检、谎报瓦斯数据等现象发生,制定以下制度:

1、通风队瓦斯管理由技术员负责,主要负责瓦斯检查员的学习培训及查岗标、瓦斯管理等事务,其他副队长协助负责。

2、每日班前会由值班队干强调瓦斯检查当日安全工作重点,及时下井对瓦斯员岗位标准化操作进行检查。

3、瓦斯员携带工具不全的缺少1件处罚其30分,睡岗、脱岗、三违、不按规定时间检查瓦斯的每次处罚100分,对于违章作业并造成严重事故影响的瓦斯检查员给予300分的处罚,4、不在现场交接班的每查出一例处罚责任人50分。

5、对于瓦斯员、分管副队长管理责任区内瓦斯隐患问题,未检查出来和未及时安排处理的处罚瓦斯员、分管副队长各50分,对于知情不报的查出1次处罚100分。

6、严格执行《潞宁公司瓦斯检查管理规定》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处罚条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