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测队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2日

第一条、认真学习、执行“一法三规”牢固竖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第二条、认真组织本班组人员学习各种安全知识、规章制度。
第三条、带领全班组人员做好现场交接班,督促本班人员班中加强巡回检查、及时处理事故隐患、保证监测监控系统安全运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
第四条、督促本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操作杜绝“三违”。
第五条、搞好监测监控系统检修工作,保证设备完好、坚持用好各类保护装置。
第六条、积极主动配合有关单位的各项检查工作。在安全的情况下,带领全班组人员完成当班任务。
第七条、交接班后及时向队报告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搞好安全生产。
第八条、积极参与煤矿应急救援预案的学习和演练工作以及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落实。参加本职范围内的抢险救灾工作,
第九条、积极推广使用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不断提高科学技术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