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区党支部书记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4日

1.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及各级政府颁发的安全生产法令和集团公司、矿有关安全管理规定,把安全工作列入党总支议事日程。
2. 负责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安全思想、安全法规和遵章守纪教育,并把安全做为评选先进和奖励、晋级的考核内容。
3. 参与本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与区长一道抓好安全生产,对“三违”人员进行追查处理。
4. 经常深入现场,严把工程质量,检查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对于重大隐患,立即向调度室和分管矿长汇报,并组织处理。
5. 会同区长开好本单位安全例会,定期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活动。
6. 负责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安全思想宣传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充分发挥党、政、工、团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