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业有限公司办公室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在公司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办公室的管理工作。
2、负责督促清洁人员、食堂炊事员、小车司机、勤杂工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3、认真做好各级文件的上传下达,报送经理、副经理审阅,催办经理、副经理对各级文件的落实,并将结果意与文件同时存档。
4、负责申报填表审批各种证照,提前做好工作组织相关材料,按时完成任务。
5、坚决做好档案管理和保密工作,未经经理、副经理批准的档案材料,不准外传转借、复印给他人,出现责任事故时,由批准签字人负责。
6、负责公司的考勤工作与签卡管理,对考勤不合格和未签卡人员及时汇总并写明原因后,呈交经理、副经理批示。
7、对上级各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做好接待工作,需经理接待的事先通知,再安排会见,做到热情周到、礼貌待客。
8、认真组织各科室干部员工随时参加公司的义务劳动,做好义务劳动出勤记录。
9、按时完成公司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