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前会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1日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的方针,向管理人员、工人具体灌输“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特拟定以下制度:
一、 班前会主持人:带班矿领导,当班安全员、瓦检员辅助主持。
二、 参加人员:当班安全员、班长、瓦检员、绞车司机和作业人员。
三、 班前会必须在上班前30分钟召开。
四、 班前会必须执行到会点名制度。
五、 会议程序及内容:
1、 总结上班(乃至上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交待当班需要注意的问题。
2、 带班矿领导对本班(乃至上班余留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责任人,说清楚本班安全注意事项,安排好本班具体工作。
3、 班前会主持人必须作好会议书面记录,做到有据可查。
4、 班前会参加人员,迟到一次,罚款5元;缺席不让上班,按旷工处理。特殊情况除外。
5、 班前会必须做到有针对性,解决生产中实际问题,避孕出现内容空乏,记流水账,有其名而无其实。
6、 本班中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解决,严禁互相推诿,将安全隐患推迟给下一班处理,给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带来威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