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必须熟练掌握煤矿安全专业知识,在分工范围内开展好相关工作。
(三)组织进行地质测量、图纸资料整理等工作,保证其符合国家有关煤矿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程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
(四)未在岗时,应安排好其他人员接替,保证相关工作的连续性。
(五)不定期检查、监督科室人员完成工作情况。
(六)按照分工随时检查施工现场的情况,及时进行地质测量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七)按时向领导提交地质说明书等必须的资料。
(八)按照分工及时进行井巷控制测量工作,误差控制在标准规定之内。
(九)按照分工随时组织检查地面水害、邻近矿区水害影响情况,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十)督促有关部门人员落实防治水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十一)及时向领导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