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科测量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在地测科长、测量工程师的领导下,组织和指挥全组努力完成岗位业务及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三)参加矿区三角点进井点的布置和测量工作,组织参加全矿7级导线的测设。
(四)负责组织采区巷道的测量、计算工作,并对其成果的质量负责。
(五)掌握全矿煤巷、岩巷的进度情况,及时准确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
(六)在测量工程师指导下,负责每半年对常用的经纬仪、水准仪进行一次检验和校正,并对钢尺进行比长。
(七)月末负责组织验收全矿的煤巷、岩巷和工作面的实际进尺,并指导和协助有关人员进行交换图的填报工作。
(八)参加本专业的技术业务管理及矿图绘制工作,负责按时填报交换图。
(九)负责矿井导线点的布局、埋设、分类及施测。负责采区导线的布设的审查。
(十)详细检查井巷工程的设计数据,负责确定井下井巷开口给线的技术数据。
(十一)参加一线施工测量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施测过程中的技术、质量问题。做好业务保安工作。
(十二)监督合理开采和煤炭资源回收,做好“三量”的测算与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绘制矿井原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