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队组通风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按时参加班前会,明确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服从分配,遵章守纪,杜绝“三违”。
    二、按时下井,及时到达指定工作地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做好所辖区域内风筒的运、接、拆、整、回收、维护及小修小补工作,保管好备用风筒。保证风筒出风口距工作面的距离符合规定,风筒质量达到部级标准,风筒无丢失,损耗少。
    四、坚持原则,对局部通风机未按规定安设或其它准备工作未就绪,不接风筒;及时督促岩巷打吊挂风筒眼。
    五、熟悉通风系统,检查所辖区域内通风系统的完好情况及局扇运转情况,发现问题要积极查找原因,并及时汇报。
    六、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局部通风工安全作业标准》和操作规程,做到作业标准化和规范化,确保质量和安全。
    七、认真学习通风专业技术知识,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处理隐患、事故的能力。
八、及时汇报工作过程中发现的其它异常情况和“三违”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