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副区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一、在区长领导下,负责全区皮带、运输系统专业线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抓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监督检查日、周、月检项目的落实及进度情况,确保设备安全运转。

三、负责组织和编制设备大、中、小修及停产检修计划方案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四、参加运输系统的检查验收,组织协调生产用罐,搞好单位联系,深入现场,搞好地区文明生产,抓好水沟的清理和滑坡等工作。

五、负责所属范围质量标准化及现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关键任务要盯在现场,确保安全。

六、负责百分考核工作、机电事故的分析,参加机电调度会,平衡机电管理的问题,并组织参加矿定期的机电检查,搞好质量标准化的自查。

七、负责所管辖范围工作计划的完成,经常深入所辖班组,检查工作质量及进度,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不断研究解决设备存在的问题,组织和参加机电事故的处理。

八、搞好技术革新和新产品、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抓好职工技术培训和技术练兵,搞好职工的技术素质教育。

九、如有重大管理方案、技术措施、设备的更新改造,班工长的任免,要向区长汇报,同意后再提交区务会研究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