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润滑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为了确保设备润滑管理制度的执行,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特制定本考核制度:

1、设备的润滑部位加油,在没有清洗润滑部位的情况下,必须确保加同一型号的油,以防止油品变质,发现一处罚责任人20元。

2、对所负责设备没有做好日常润滑,发现一处缺油罚责任人5元。

3、设备油池没有及时补充至规定的油位,或加油超过规定的油位,每位处罚责任人5元。

4、设备漏油没有及时治理,每处罚责任人5元。

5、设备润滑部位加油时,润滑器具不清洁,每次罚责任人10元。

6、润滑材料没有及时填写或弄虚作假,每次罚责任人10元。

7、设备润滑档案没有及时填写或弄虚作假,每次罚责任人20元。

8、设备由于缺油而造成设备损坏,按事故处理,根据事故损失的大小进行处罚。

9、班长、段长、车间主任对设备的润滑富有管理和监督的责任。如发现没有及时对设备润滑的每班罚班长10元、段长2元、主任1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