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主任(分厂厂长)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1日

1)是车间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对车间的安全生产负全责。

2)保证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在车间的贯彻执行。

3)召开车间安全生产会,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4)安全合理组织生产,做到安全生产,杜绝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

5)落实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安全技术交底。

6)建立车间安全生产管理网,配备车间和班组两级安全管理人员。

7)组织对车间员工,包括实习和代培人员车间和班组两级安全卫生教育;组织经常性职工在岗安全教育活动。

8)每月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事故隐患及时排除,或报请上级进行解决。

9)一旦发生事故,采取措施防止事故扩大,及时向上级或有关部门报告,并注意保护现场和做好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