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企业生产副厂长(经理)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 协助单位负责人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直接领导企业安全部门开展安全工作。

2. 安装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负主要责任。

3. 组织制定和修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技术规程,并组织实施。

4. 贯彻“五同时”原则,督促检查职能部门和从业人员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时纠正生产中的失职和违章行为。

5. 组织生产职能部门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及有关人员,对生产安全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6. 每月组织安全生产检查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不少于1次,落实事故隐患整改制度,分钟审批特种动火报告。

7. 负责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

8. 每月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9.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

10. 按照有关规定,负责有关安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

11. 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定生产副厂长(经理)年度安全工作计划,逐条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