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刷车间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8日

一、按时上下班,有事必须先请假,服从上级领导安排,自觉遵守厂纪、厂规,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无业务除外)

二、工作时间不准聊天,打笑,吃瓜子,在车间里严禁吸烟,上班时间不准外出办事。

三、车间主任必须按生产部下达的《生产通知单》安排生产,填写《机台生产进度表》交与当班机长,交接清楚,并提前落实好印版、纸张等材料准备工作。

四、机长按生产单要求领料。

五、机台不得随意改变生产进度计划,生产进度计划由生产部进行调度,部分印件因特殊情况需加急印刷,必须由生产部下达《生产任务调节单》经生产经理确认签字后方可执行调整方案,否则,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六、严禁不按生产单要求施工、未签字投入批量生产行为。校对人员保证10分钟从送样到签样结束(如校对人员不在岗造成误工,责任由校对人员承担)。

七、因设备、工艺原因无法跟上打样,车间主任及时通知生产科,如果产品进度要求紧的,可视情况印200——500张,然后落版等候处理,印版和纸张要妥善保管好。

八、对大批量生产的印刷半成品,每一台板整理后应用塑料皮包扎好,以免受潮。

九、印件印至交接班时间,如落版数量少于1000张,上一班次应推迟交班,完成后才能下班,避免两班责任不清。

十、两班次间必须建立良好的交接班制度,当班发生的问题,(如:印件质量问题、设备问题等应注意的问题,应仔细填写在“交接本”上〈另在“生产记录”〉),并与下一班次交接好。

十一、每个班次必须认真如实填报“生产记录”,由主任审核并归档,每班装版不计算(无任务,机械大修时除外,依据任务管理制度统计生产任务达标情况)。

十二、机台人员应坚守岗位,相互配合,争做优良产品,切实做到“在我手中不出错”。增强质量是生产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