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评价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5日

1、生产主管部门将年度内的安全生产指标分解到各组,并签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2、生产主管部门要根据自身安全生产管理的特点制订安全生产管理标准,主要包括各组安全组织标准;班前会标准;安全检查标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制度管理标准;安全生产标准等。
3、生产主管部门及安全管理员不定期的对各组生产岗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事故隐患,责令其及时整改。定期对各组进行安全生产评价,总结经验教训,杜绝事故发生。 
4、对各组进行安全生产评价要按照企业制订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有关的安全标准进行,不得随意降低标准。通过安全生产评价,不断提高厂区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实现个人无违章;岗位无隐患;厂区无事故。 
5、生产主管部门对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评价要与职工的经济利益挂钩,以鼓励职工积极参加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努力实现企业的安全生产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