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运科专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5日

    1、负责矿井机电技术管理工作。
    2、积极学习贯彻执行上级关于机电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规定和法令,不断提高机电技术管理水平。
    3、定期组织召开机电专业技术人员会议,包括技术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专业技术问题、提出技术工作意见。
    4、经常深入现场了解情况,解决技术问题。
    5、负责组织机电设备的技术测定和实验工作。
    6、负责组织编制机电安装工程、机电检修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安全措施,参与编制年、季、月度机电工作计划,停产检修计划,灾害预防计划等。
    7、负责组织机电设备安装、检修,制定质量标准,并组织实施。
    8、负责组织机电革新项目的调制,推广先进经验,协助机电副总搞好实验、鉴定和推广工作。
    9、配合有关部门,组织有关人员,向机电职工讲授技术知识、正规操作知识,并组织考核,不断提高机电职工队伍的技术水平。
    10、经常深入岗位,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切实掌握运行状况,提出改善状态的意见,使其达到经济合理、运行安全。
    11、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管理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