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仪器设备周期计量检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由计量管理人员,对本室所用仪器设备按实际情况制定出周期检定计划和建立计量器具检定一览表,并按期进行送检或自检。检定后粘贴合格证,准用证或停用证等明显标志,并填写使用期限及检定单位。
(二)仪器设备在检定期内损坏,修复后必须重新计量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
(三)仪器设备的检定周期按仪器设备的检定规程规定的检定周期执行,无检定规程的可按仪器说明书等文件提供的检定方法和周期进行,一般不得超过一年。
(四)仪器设备在检定周期内出现失准或可疑情况时,应同有关人员共同商讨处理。
(五)购仪器设备一时无法检定时,可以对原检定报告进行分析认可。
(六)新检定后仪器设备交使用部门使用,检定证书交资料室存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