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棉花糖(包装组)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一、开机操作规范
1、开通电源,先空机运转检查机台是否正常。当通电或机器正在运转时,请不要接触电器柜和操作台内的任何电气元件。否则会发生触电。
2、请不要湿手操作任何开关旋钮,以防触电。请不要带电进行查线或更换电气元件,否则会触电或受伤。
3、维修人员正在修理机台请不要离开机台和不得随意操作机台,以免给维修人员带来伤害
4、把横封和纵封温度调至所需的温度,按要求装上包装纸和复印纸,并把摸头两边安全防护挡板关好,右手启动开关,左手送包装膜,调好糖位,同时检查包装效果。
5、开机时,安全防护挡板禁止打开。要检查机台工作面和导轨上是否有障碍物,若有障碍物必须排除。
6、操作人员不能随意离开工作岗位,非操作人员不得随意开动机器。
7、在操作中如遇到紧急情况时,要立刻按下红色急停开关,防止发生意外。
二、倒糖注意事项
1、 按要求装好理糖盘,根据需包装裸糖的性质撒入少量淀粉,并把不合格裸糖及时挑出来。
2、 在机台运转时,禁止用手碰触理糖盘。
以上安全操作规定请各位员工知悉并遵守,违章操作一经发现将给予50—200元处罚,造成事故的责任自负。
审批:                    审核:                    拟定:


福建福派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五月一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