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检修验收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9日

为了保证我厂工程检修的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1、工程检修完毕后,施工方根据计划表上验收负责人,对自己施工的项目,必须进行检修自查,经其确认后要求签字。
2、验收负责人在确定检修完毕后要进行空运转试验,须检查的内容和应达到的技术要逐一落实。例如各种运动机械的平稳性,振动,噪声,轴承的温升;电气,液压(气压),润,冷却系统的工作状况;操作机构动作的准确性和灵敏性;制动限位连锁装置的灵敏性扩准确性;安全防护装置的可靠性;以及各种信号指示灯和仪表的正确显示等。
3、负荷试验时,应按试验程序和规范操作,对试验中应检测的数据做好记录。
4、确保工程质量合格验收员方可签字,未经签字的项目按施工质量不合格处理,预期未完工对施工方进行20~100元罚款,后果严重的通过责任分析后裁定。
5、验收签字后在短时间内再次发生事故的按事故性质及责任,首先对验收负责人进行20~100元罚款,对其它责任人处于10~50元罚款,造成严重后果的另行裁定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