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计划修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目的
为了保证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2、管理内容
2.1各车间分管设备的主任每年十一月底向供应部书面提出下一年度大修、二保计划,由供应部复核后,综合全广设备使用情况、磨损情况及设备普查情况,编制下年度大修、二保计划草案。
2.2由供应部牵头,组织有关单位,对照草案到现场逐台审查,以确定设备年度大修、二保计划,再由供应部形成正式计划,于每年十二月下旬前报经总经理批准后,即列入企业年度计划交供应部执行。
2.3供应部在安排全年生产计划的同时,也要安排好设备的大修(项修〉计划,以免发生时间仲突,季节性运行的设备要适时安排,并尽量利用停电、停气及生产谈季等问隙机会进行修理。
2.4计划安排先质控点设备及特殊工序设备,后一般设备,确保关键设备,即首先安排大型及历年失修的设备。
2.5供应部根据设备大修、二保计划每月下达各类设备维修计划,修前检查准备、各品备件准备、工量器具准备、修理期工作安排及修后验收等都必须有统一的完整、正确的记录,经供应部签字编序后存入设备档案备案。
2.6在本厂维修保养力量不能满足设备大修、二保计划及特种设备一级保养要求时,供应部可选择适当的分承包方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