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管理部环保专工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负责全厂防治环境污染具体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企业安全的法律、法规、标准和方针、政策,积极参加与企业环境保护工作相关的安全培训和教育。
2、负责参与本单位环保设施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并协助监督实施情况,有计划地逐步达到国家规定的环境治理安全标准。
3、负责参与审查新建、扩建、改建工程项目中的环保项目, 严格执行‘三同时’方针,并做好相关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协助监督完成施工过程中状态管理。
4、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组织拟(修)订、审核公司环境方针、目标、指标及管理规定,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
5、监督、检查各生产排污口及治理设施运行状况。
6、负责企业环保工作报表以及报送环保局的各项环保工作报表。
7、负责公司环保方面“三废”的监督管理。
8、负责环保参数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相关领导并拟定治理方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