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管理部检修调度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设备部检修调度是设备检修计划、非计划停运管理、缺陷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管理负责人,并承担相应的安全生产责任。
2、深入现场掌握设备健康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定期提出书面考核意见和分析报告;根据主辅设备可靠性指标对设备的检修质量和技改项目改造效果进行评估和总结。
3、负责督促检修部门加强对设备缺陷消除,不断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根据设备发生缺陷情况,综合平衡协调解决处理过程中的人员、技术、材料等方面的问题,保证缺陷处理及时。
4、负责建立可靠性管理台帐,做好可靠性管理的日常、定期分析工作,提出整改意见,促进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5、按集团公司、吉林公司要求及时准确上报相关报表数据。
6、在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接受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掌握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并经考试合格后上岗。
7、协调处理外包施工项目与生产单位的配合关系,监督技改项目的安全、质量、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