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维修工安生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31日

1、机电维修工对所属范围内的所有工作负全面责任。
2、机电维修工必须经过正规的培训,持证上岗。
3、熟知“三大规程”中关于“机电维修”的各项规定,严格正规操作。
4、负责机电设备的完好率达到标准,做到“三无”、“四有”、“两齐”、“三全”、“两坚持”、“四不漏”,杜绝失爆。
5、随时检查机电设备运转和安全设施使用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严禁机电设备带病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6、所有机电设备各有其位,建档挂牌,做好各种记录,按标准化要求管理,达到文明生产标准。
7、严禁带电作业,严格执行停送电、挂牌制度,严格执行一人操作、一人监护制度。
8、熟知各种机电设备的性能、结构和原理,熟练检查、判断和维修。
9、对当班各种机电设备的工作状况和存在问题,必须向下一班交代清楚,不留隐患。
10、严格执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管理规定。
11、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