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写字楼管钳工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4日

工作任务是:负责冷热供水系统、排水系统、消防水系统设备的运行管理和维修保养;负责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管理和维修保养;负责消防门、自动门、窗帘及机械五金构件的维修保养。其主要职是:

  (1)熟悉给排水系统(各种水泵、管道、阀门、控制设施)和各种机械设备、供气供水设备的情况,掌握操作规程和维护保养知识,按要求正确使用。

  (2)负责污水处理池的定期清洁监管,及时排除常见的故障,保证系统处于良好运转状态。

  (3)当班期间及时巡视检查上下系统设备和其他设备的运转情况,并做好巡检记录。

  (4)及时进行设备的维修保养,维修保养要及时,质量要保证,记录要完整并存档保管。

  (5)做好应急(漏气、漏水、污水外溢等)抢修工作,接到应急报告迅速奔赴现场,及时进行抢修,重大泄漏应在领导和主管、领班的指导下进行。

  (6)积极配合其他工种工作,努力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7)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8)负责专业维修公司维修、保养的监管和配合工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