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仪器、仪表维修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9日

    一、在主管部长的领导下,负责瓦斯检测仪、便携仪修理、发放和保管工作。
     二、瓦斯检测仪、便携仪做到专人专用,收发及时、正确。发放出去的瓦斯检测仪做到一准、二亮、三不漏,便携仪正确稳定,充电及时,使用可靠。
  三、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交接班要清楚、齐全。
     四、对于损坏、偏差、报废与正常使用的仪器、仪表要分别入帐。
     五、瓦斯检测仪、便携仪的故障要及时维修,对于重大的故障边维修边向领导汇报,需报废的仪器、仪表,必须经过有关领导同意后,方可报废。
     六、对瓦斯检测仪、便携仪要做到定期校正,至少每十天进行一次校正。
     七、瓦斯检测仪、便携仪按有关规定,及时送往矿用安全仪器、仪表计量检定中心进行鉴定,并持有合格证后,方准在井下使用。
     八、对每台瓦斯检测仪、便携仪的每次维修、校正都要认真做好记录,瓦斯检测仪要定期换药。
九、认真管好瓦斯检测仪、便携仪的零配件使用,不得浪费或挪作他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