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运部科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4日

一、树立面向基层,为生产一线服务的思想,组织协助基层单位解决生产技术问题,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在技术上为部长负责。

二、负责公司机电设备的安装设计工作,经常深入现场,并对现场施工进行技术指导。

三、负责公司机电设备的图纸,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建立健全设备的技术档案。

四、机电设备发生重大事故时,应立即深入现场,协助基层单位分析、查找事故的原因,参加组织抢修,并参加事故追查和协助制定防范措施。

五、负责措施的审核,并监督其正确执行。

六、负责对分管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监督被查单位进行整改,搞好监督设备的标准化和系列化工作。

七、抓好所包队的安全生产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八、经常深入生产一线,掌握生产动态,及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九、按时上报各类统计报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