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主任安全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1、组织和指导本车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负责对本车间安全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考核等监督管理。
2、建立健全车间安全管理网络,完善车间安全生产责任制。
3、负责本车间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新入厂职工的车间级安全教育,归口管理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和考核。
4、负责对本车间内登高、危化品等危险作业环节进行审批,对作业过程进行监督。
5、负责组织本车间员工包括职业健康体检工作,适时了解岗位职工的职业健康情况。
6、组织安全检查,督促车间各班组对查出的隐患制定防范措施,遇有危及安全生产、环境污染的紧急情况,有权令其停止作业活动,并立即报告有关领导。
7、负责本车间各类安全事故汇总、统计上报,主管人身伤亡、火灾、爆炸、环境污染事故的调查处理,指导和参加公司、部门上报的各类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工伤鉴定,对发生重大事故,组织向上级汇报。
8、参与本车间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三同时”验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