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压路机司机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1日

1、 开动压路机前要对其主要部位部件周围环境进行检查,确认无问题后方可起动。
2、 压路机在公路上行驶要遵守公路交通规则,在急转弯时,应降低压路机行驶速度。
3、 压路机在工作时,驾驶员不得放弃和离开压路机,靠近堤边缘作业时,应根据高度留有必要安全距离,碾压傍山道路时,必须由里向外侧碾压,上坡时变速应在制动后进行,下坡时严禁脱挡滑动。
4、 两台以上压路机同时作业,其前后间距不得小于3米,在坡道 上纵队行驶时,其距不得小于20米。
5、 在坚硬的路面和地面上,不允许开振动以避免损坏减震器和机器零件。
6、 压路机应停放在平坦、坚实并对交通及施工作业无妨碍的地方,停放在坡道上时,前后轮应置垫三角木。
7、 严禁在压路机设有熄灭无支垫三角木的情况下进行机下检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