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卷称工安全技术操作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3日

1.对矿槽各闸门及主皮带停送电时,必须与岗位值班人员联系,是否有人工作,联系明确后,方可停送电。
2.下料有卡住现象,必须立即通知高炉,取得允许后,可重新开关一次。仍不开动时,找设备维修人员检查处理。
3.各开关信号不来时,必须上炉顶检查,看其设备情况是否正常,如异常;不许垫接触器强制工作。
4.上炉顶检查时,必须两人以上,看好风向,以免煤气中毒。
5.非本室工作人员,禁止人内。有外地人员参观时,须有关部门批准,并做好登记工作。
6.值班人员交接班时,必须查看使用和料单、料线、布料角度,与高炉料单是否相符,确认无误后,双方签字认可。
7.接班人员上岗位后,必须首先看好一个周期的信号;平时随时注意观察模拟信号是否准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