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厂集控室电脑安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4日

1、各控制室DCS电脑、NCS监视盘电脑、省调数据电脑等,严禁外接移动存储设备、随身Wifi。
2、移动存储设备包括但不限于U盘、移动硬盘、存储卡、带存储功能的手机等。
3、各控制室电脑运行人员不得擅自安装与工作无关的软件。
4、使用可联入外网的电脑时,不得接收陌生人发来的不明文件等资料、不得打开不明网址,严防电脑病毒入侵。
4、电脑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网络连接问题、系统无法启动等情况,及时联系维护人员处理,严禁未经许可的非专业人员对电脑及周边设施硬件进行拆卸,更换配件。
5、如确实需要接入移动存储设备进行软件拷贝、数据下载等工作,需经安全生产技术部同意,使用专用U盘,拷贝前先确认U盘无病毒。
6、对发现未经同意而连接到电脑的存储设备等予以没收,对造成后果的根据后果严重情况进行相应处罚。


发电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