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冬季用电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为保证各店面安全用电,现规定如下:
1、各店面在对油烤房升级为电烤房时,请先通知区域物业部沟通,检查现有线路及 变压器能满足改造后的用电荷载后才允许改造;
2、各店面严禁使用小太阳,电热吹风这两种取暖设备。因在使用过程中,容易造成 电气火灾。可以使用电油汀取暖;
3、夜间值班人员,禁止使用电热毯取暖;
4、装具库房,禁止使用任何取暖设备。配件库等需有人员值班的房间,可以使用电 油汀。人员离开时,应立即关闭取暖设备。

5、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线路掉闸等现象,应立即通知物业。检查后方可送电, 严禁私自合闸使用。
6、各店在使用取暖设备前应通知物业部检查取暖设备,检查完后,方可使用。在使 用过程中,使用者应随时检查插线板电线是否过热,如果有发热情况,应立即更换。
以上规定,希望各店XX部负起责任,严格遵守,集团会定期检查,如发现未按规定 执行的单位会做出 500-1000 元的罚款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