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降压站值班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3日

1)按规定穿戴好劳保用品。
2)必须经专门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并按期复审换证。
3)按规定参加公司、部门、工段(班组)开展的各种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技能。
4)参与联系协调同供电公司调度室的工作关系,接受其调度指挥,并组织实施110kv设备的倒闸操作。
5)参与联系协调同南宁市电力部门送变电工程公司的工作关系,及时提供详实的110kv设备运行情况,并组织落实110kv主变压器及所属设备的检修保护校验电气试验等工作。
6)负责总降压变电站站内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安全运行工作。
7)努力学习安全技术知识,精通业务,钻研技术,不断提高安全操作水平。
8)熟悉岗位危险因素,进行岗位风险辨识,落实控制措施,能熟练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掌握事故应急处理办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