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运行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在运行班长和车间的领导下,负责设备的安全经济运行。运行人员严格执行调度纪律,联系工作说话要文明,在进行倒闸操作严格执行“十五步法”,在单一操作和设备故障排除时严格执行“思考三十秒” 。
        2值班时间内严格执行电业安全规程和岗位操作法以及现场各种制度,严格落实本岗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3运行人员要做到“三熟”、“三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巡视设备运行情况,发现缺陷及时处理,如不能处理时,应采取安全措施,并及时向值长,车间主任报告并将解决情况记录清晰。
        4运行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做好辖区内设备及环境卫生,保证防火设备完好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清洁,做到文明生产。
        5服从领导,完成班长、车间交给各项工作任务,对不服从指挥,对工作造成障碍,发生事故的,根据情况,给予相应处分。
        6根据运行状况,做好事故预想,防患于未然,发生异常和事故,认真分析,正确处理,进行事故分析,实事求是,做到“四不放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