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19日

为确保办公室安全,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制订本制度。

1、办公室每天安排专人值班,保证干净卫生,不留存垃圾;

2、办公室内不准存放资金、存款单及其他贵重物品。

3、对确需存放挡案资料、各种电器或其他贵重物品的办公室,必须采取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由专人管理。

4、办公室内要时刻注意用电的安全,不私自使用大容量电器,要经常检查线路安全,要有控制电源、火种的安全具体措施。

5、每天最后离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必须关好门窗,关闭电灯、用电器等电源,人走断电。

6、办公室安全员统一管理办公室的安全工作,定期向本室人员进行安全宣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督促检查本室人员做好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向安全保卫处报告。

7、落实办公室安全责任制。室内发现失盗案件或火灾事故要查明原因,明确责任,并视情节轻重给予责任人相应处理,情节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